柒月

我爱发啥就发啥,看不惯滚

作者:只能偷着乐


前80回末,王熙凤只是要除掉尤二姐,并不想跟贾琏反目,到了87版后六集,王熙凤就像吃错了药,一根经似的跟贾琏斗狠,甚至翻出旧账恶心贾琏,被贾琏休弃。

一、贾琏休妻,必先求得贾母应允,贾母会同意吗,想都别想。

二、贾琏休妻,巧姐必定仇恨贾琏一辈子,巧姐将来的亲事想要门当户对是不可能的。(受生母名声所累)

三、贾琏休妻,必须翻出张华案,贾氏宗族族长贾珍,都察院官员深陷案中,此案曝光,大家一起玩完,借贾琏十个胆子,贾琏也不敢翻出此案。

四、贾琏休妻,必然与王夫人、王仁、王子滕结仇,与贾政关系尴尬。

五、贾琏休妻,平儿不受牵连是不可能的,平儿对尤二姐有大恩,且平儿是贾琏的妻妾中唯一真心对待贾琏的。为了替尤二姐报仇,把平儿害了,恐怕不是贾琏愿意看到的。

五、贾琏休妻,在贾琏而言,也是一件丢人现眼的事,大婆整死小三,市井八卦的热门话题,一个男人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,是一个男人的耻辱。

六、贾琏要翻出张华案,必须要张华开口作证,张华敢开口吗,在此之前,贾琏必须先抓到张华,,,



——按照这些条件审视87版的《贾琏休妻​》试试看!

评论(2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